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马王子的书车 人类的精神食粮

增加营养 陶冶情操 祛除烦恼 延年益寿

 
 
 

日志

 
 
关于我

我从小是地主的狗崽子,上学后是地主的后代!虽然门门满分,可一张奖状没得过!高考达到录取分数线因为家庭成份是地主而与大学擦肩而过。负气闯关东。在北大荒跑了三年多的“盲流”。包产到户以后回到家乡在燕赵潮河稻田大学改造学习至今,取得了博士或者是博士后的称号!哈哈,固步自封的!

倡议书  

2011-08-08 20:02:25|  分类: 土博士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在虎什哈方圆百里的人都知道太阳山。太阳山坐落在虎什哈西部的黄旗村。山上有娘娘庙。每年的农历四月初一都举行庙会,很多达官贵人甚或平民百姓都上庙进香,祈求升官发财或保佑平安,其热闹场景堪比麦加朝觐。但很少有人知道坐落在太阳山脚下的黄旗村出了一位马师傅。

提起马师傅,他可不是什么大人物,只是会修理摩托车而已。在村头路南有两间小房就是他的修理场所。别看场所窄小,可每天车来人往,热闹非凡。前来修车的人大部分是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另外还有自行车。马师傅修车的过人之处在于“节俭”,绝不蒙人。本来能够修理好的零件绝不换新件,收费是附近最低的,而且绝对修好。为此很多有摩托车的人都到他那里修理,甚至还要排队等候。谁也想不到就是这样一位好人前不久却发生了车祸,在去天桥进件时所驾驶的三轮摩托侧翻,导致马师傅不幸身亡。

当得知这一不幸消息以后,所有在马师傅那里修过车的人无不惋惜,为失去这样有道德良知的修车师傅而感到万分痛心。为此我倡议:所有在马师傅那里修过车的人当马师傅一周年之际,如果你对马师傅抱有好感的话,请前去祭奠。

                               

                              倡议人  王光玉

                               

                                  2011年8月1日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