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马王子的书车 人类的精神食粮

增加营养 陶冶情操 祛除烦恼 延年益寿

 
 
 

日志

 
 
关于我

我从小是地主的狗崽子,上学后是地主的后代!虽然门门满分,可一张奖状没得过!高考达到录取分数线因为家庭成份是地主而与大学擦肩而过。负气闯关东。在北大荒跑了三年多的“盲流”。包产到户以后回到家乡在燕赵潮河稻田大学改造学习至今,取得了博士或者是博士后的称号!哈哈,固步自封的!

作家出版社把我的稿件搞丢了  

2009-12-13 17:17:25|  分类: 郑重声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于今年四月三十号在河北省滦平县虎什哈镇邮电所把我的长篇小说《同根生》打印稿件(共计186页,重量934克。18万6千多字)投稿到作家出版社(作家出版社的地址是:北京农展馆南里10号。邮编是:100026。我保留的收据联号码是:PA00324385413。),到现在12月13号已经过了7个多月也没有得到作家出版社的任何答复。我打电话咨询,一个男子说:主管来稿的出去了,他不负责。

作家出版社作为出版界的龙头老大实在不应该,虽然我还不是一个出名作家,但你们不能把我的劳动成果扔进废纸篓视而不见吧?就是不看也得退给我稿件吧?186页打印稿件我可是花了好几百块钱打印出来的,你们怎么就给我扔了呢?否则为什么到现在没有你们的答复?按照《出版文字作品稿酬管理规定》第十六条规定,你们应该赔偿我3627元,并把我的稿件退还给我。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