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马王子的书车 人类的精神食粮

增加营养 陶冶情操 祛除烦恼 延年益寿

 
 
 

日志

 
 
关于我

我从小是地主的狗崽子,上学后是地主的后代!虽然门门满分,可一张奖状没得过!高考达到录取分数线因为家庭成份是地主而与大学擦肩而过。负气闯关东。在北大荒跑了三年多的“盲流”。包产到户以后回到家乡在燕赵潮河稻田大学改造学习至今,取得了博士或者是博士后的称号!哈哈,固步自封的!

(原创)第二十章 梁汝发临时放弃   

2008-10-11 06:42:06|  分类: 野生灵芝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  白马王子    笔名  王立青

梁汝发的南柯梦没做成,是他媳妇指点迷津,慢慢的找到迷宫的出口,说你不能将一门心思用在野生灵芝上。人的吃穿要钱,要过日子。马上到冬季了,你暂时先把这事放一放,还是干你的老本行收皮子,等以后有机会你再跑这事,我也不是不支持你。

梁汝发正愁没台阶下,听媳妇这么说,正中下怀,于是就坎骑驴改了行,做起了皮子生意,但他仍不忘他的野生灵芝。

他想:人干一番事业没有一帆风顺的,历史上很多大人物在成名之前都要受到挫折,他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会东山再起。不要小看我收的羊皮,牛皮,你穿的衣服,鞋子上有我的汗水,这只是我的临时职业,有朝一日我将野生灵芝的事跑成了,上了电视,成了新闻,就跟朱元璋是一个放牛小子做皇上那样简单,让你刮目相看,只是自己的机遇未到。没办法,只有忍,一忍再忍,忍到九九归一,就能像唐僧取经一样,成为正果。

梁汝发对自己收皮子的工作心不在焉,时刻准备跳槽。他更乐意自己媳妇炒他的鱿鱼。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