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马王子的书车 人类的精神食粮

增加营养 陶冶情操 祛除烦恼 延年益寿

 
 
 

日志

 
 
关于我

我从小是地主的狗崽子,上学后是地主的后代!虽然门门满分,可一张奖状没得过!高考达到录取分数线因为家庭成份是地主而与大学擦肩而过。负气闯关东。在北大荒跑了三年多的“盲流”。包产到户以后回到家乡在燕赵潮河稻田大学改造学习至今,取得了博士或者是博士后的称号!哈哈,固步自封的!

(原创)第四十七章 回报  

2008-12-04 09:15:43|  分类: 野生灵芝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生从家出来喊:“走吧,该上山了。”

游客走了。

小兰对尚天龙说:“爷爷,人都走了,故事也讲完了,咱爷俩也该收摊了。”说着将纸盒的钱倒在桌上,往一起捋。

尚天龙说:“收摊,明天有人再讲。 ”

小兰说:“爷爷,明天您给讲一个新的故事,野生灵芝的故事我都听腻了。”

尚天龙说:“明天星期一,你该上学了,讲新故事你也听不着了。”

小兰说:“下星期我还给您帮忙来。”

尚天龙说:“行,你帮我卖水,我开你工钱;我给你讲故事,你给我听故事钱,咱们爷孙俩也要亲兄弟明算账。”

小兰说:“爷爷您说的不对,我爸和小冬他爸才是亲兄弟呢!”

尚天龙说:“你爸和小冬他爸也不是亲兄弟,可是论情义,比亲兄弟还亲。”

小兰数完钱对尚天龙说:“爷爷,总共卖了十八块五。”

这时丁丽华出来帮着收拾,问尚天龙:“大爷,今天怎么样?卖了多少钱?”

尚天龙说:“小兰刚数完,十八块五。”

小兰将钱递给尚天龙,尚天龙拿出五毛钱给小兰,说:“这五毛钱给你买雪糕吃吧。”

丽华说:“大爷甭给她钱。”

小兰拿过五毛钱,对丽华做个鬼脸,跑了。

丽华说:“这孩子没出息。”

尚天龙说:“你可不能这么说,小兰要是没出息,什么样孩子算有出息呀?”爷俩边说边收拾。

小兰拿着一根雪糕,跑得满头大汗,来到尚天龙面前,将雪糕举到尚天龙的嘴边:“爷爷您吃雪糕。”

尚天龙说:“爷爷不吃,你吃吧。”

小兰缠着尚天龙,硬要他吃,尚天龙没办法,咬了一小口。小兰又将雪糕举到丽华嘴边,甜甜地说:“妈妈您吃雪糕!”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