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马王子的书车 人类的精神食粮

增加营养 陶冶情操 祛除烦恼 延年益寿

 
 
 

日志

 
 
关于我

我从小是地主的狗崽子,上学后是地主的后代!虽然门门满分,可一张奖状没得过!高考达到录取分数线因为家庭成份是地主而与大学擦肩而过。负气闯关东。在北大荒跑了三年多的“盲流”。包产到户以后回到家乡在燕赵潮河稻田大学改造学习至今,取得了博士或者是博士后的称号!哈哈,固步自封的!

(原创)第三十九章 爱的伤害  

2008-11-15 18:50:29|  分类: 野生灵芝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  白马王子

尚宝生在外面吃完饭回来,没有看到叶小丽的身影,他一头扎进自己的屋躺下,没脱鞋,没脱衣,没盖被子,睁着眼睛装睡觉。

他不知叶小丽现在什么样子?还能不能起床?他不希望叶小丽起来,他希望叶小丽永远躺在床上,就像一个心爱之物被损坏了。金武福回来会抛弃她,如果那样,叶小丽还是属于自己的。到那时,我尚宝生会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地爱着她,绝不会给她任何伤害。

叶小丽的芳心酸了,心酸得眼睛受不了,想用泪水将心酸洗净,但无济无事,泪水像小河一样顺着眼角流向两边的太阳穴,又从太阳穴流向脑后,在绣花枕头上汇合,叶小丽的心无声地哭了。

叶小丽的心在流血,经过过滤,变成晶莹的泪河,从心灵的两个窗户流出,叶小丽泪如泉涌,于无声处听不到半丝半缕悲声。

啊!美丽的叶小丽,可怜的女人,有哪个好心的男人快来哄哄她吧!哪怕只给她擦擦眼泪,无声的哭让人看着可怜,让人心痛,痛的刻骨铭心!

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音菩萨,显显灵吧!将您杨柳枝上这片绿叶带走吧!

女人活在世上有谁疼?有谁爱?只是男人的玩物,是生产孩子的机器!

叶小丽的心是被尚宝生出外吃饭刺痛的,这预示着尚宝生和自己的情义已绝,她不希望她俩的宴席早早地散了,最起码也得等金武福回来,叶小丽怀着这样的心情起床穿衣服,叶小丽怀着这样的心情梳洗打扮,修复着自己被尚宝生粗暴而成心伤害的身心。

叶小丽将自己装扮得外人看不出破绽以后,连早饭也懒得做,更没心思吃,拿起门票,守在野生灵芝展厅外,等候着自己的第一个男人金武福前来参观。

她不愿惊动在屋里装睡白日觉的尚宝生,这个男人已被自己拿下,他充分地了解和体验了野生灵芝的美,甚至离不开自己这块野生灵芝。直到有人进展厅要买野生灵芝,叶小丽才进屋喊醒睁眼装睡的尚宝生。

尚宝生做梦都没有想到叶小丽会从床上起来,并把自己打扮的这么漂亮,在喊自己时,还管自己叫尚大哥。尚宝生的心里产生了深深的自责,觉得对不起这个自己当猴耍的心爱女人,真想上去跟叶小丽道歉,问一问自己是不是把她弄伤了?伤在哪?那可不是我故意的,谁让你长得那么美,谁让你不是我的女人,谁让你我走到一起?如果当初不是你自作多情,或你说一个不字,我尚宝生绝对办不出这么粗暴的事来。尚宝生有千言万语,但只能装在心里,因为叶小丽的背后有要买野生灵芝的陌生人。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